Languages
訂閱
退訂
公司介紹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公司介紹    |    公司介紹
國盟電機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,在這幾十年的時間裡,我們專心致力於各種高週波機的研究開發,我們公司董事長更早於1966年即開始高週波之理論與實際經驗,我們不惜耗費財力.物力結合多國尖端科技,並邀請國內專業技術單位研發更符合國際標準的產品及更 先進之技術,並引頜高週波加熱工業之邁入另一個專 業化的經營領域,對高週波加熱工業之貢獻良多。
 
一貫的經營理念:
國盟電機有限公司秉持蕃”研究發展”以”顧客為尊”透過精心規劃的生產流程,專業檢驗儀器設備,我們嚴格地掌握每一個生產細節,以求提 供客戶滿意的服務。
 
品保認證體系及研究發展:
CE 認証,TUV認証,高素質的人力及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配合先進的軟硬體,每部機械均經嚴密的測試過程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 
AI 即時遠端設備監控:
透過5G或WiFi的連線,即時掌握機器錯誤訊息,分析問題,解決問題,達到最快速的即時服務。
 
最佳化高週波頻率配置:
因應不同木工產品,我們配置不同的高週波頻率,由6.78, 13.56 到 27.12 Mhz. 以期達到最高生產效率。